「…那、那個。」

  「啥?」

 

  「我喜歡你,笨蛋。」

 

  對於這麼突如其來的,好啦…

  雖然也很想在某個充滿浪漫氣息的風景,旁邊還有音樂作為陪襯的場合下,表白。

 

  但最後還是…還是忍不住了呀。

  眼前的傢伙實在是超級無敵太遲鈍了。

 

  不曉得暗示了多少次,他依然沒有察覺。

  所以,果斷還是阿莎力的…開門見山了。

 

 

  這是一個微醺的夜晚。

  基於好友的面子上,他陪著心情鬱悶的我,一起在PUB喝了幾杯。

  而此刻正是他送我回去的路上所發生的事。

  

 

  並不是那樣神智不清的醉,只是…

  純粹……就是忍不住了。

 

  「嗯?」對方先是愣了一下,隨後立刻馬上又打了個哈哈。

  「哈哈、哈,妳一定是開玩笑!開玩笑的吧!!」

 

  這樣的反應是意料之中,看他的眼神中透露的就是『我應該是醉了才會講出這樣的話』那樣的意思。

 

  「…嗯哼!」

  「即使是醉了,我也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

 

  原本笑容誇張到很想揍一拳上去的他,這下突然安靜了下來。

  走在身旁的他這時停了下來,直視著我。

 

  「妳是…認真的嗎?」

 

  我知道,平時的粗條遲鈍傻氣,但他心中一定也有某處不是真傻。

  而那一塊,只有能走進他心中最深處的人,才能知曉完全。

 

  只是自己就這麼陷進去了,不怕死的陷進去了。

 

  「…你也知道了。」

  「只有你看過如此瘋癲的我。」

 

  而這世上,我也只給他,看過這樣的我。

 

  很大膽的,我上前提起他的下巴,他沒有一絲驚訝或是疑慮。

  「很早前,我就已經醉了。」

  「醉在你的心底,而你其實一直都知道吧。」

 

  望著他瞳中的那一絲清晰…他微微開口了。

 

  「我…」

  「我真的,不知道妳喜歡我。」

 

  空氣停滯了幾秒。

  我的眼神有幾刻鐘的呆滯,然後我忍不住鬆開了手撫額。

 

  「…真的假的啊,我一直以為你都知道只是不想揭穿罷了。」

  失策失策,雖然知道他真的很鈍,但沒想到是如此的『大鈍』。

 

  「我是真的不知道呀…」

 

  「笨蛋!」

 

  「是是我是個笨蛋…」

 

  之後由一開始的正經氣氛逐漸變成了兩人輕鬆愉悅的吵嘴畫面。

 

  啊啊…雖然那晚他並沒有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覆。

  但我相信他也不會想敷衍了事過去。

 

  總之…那一晚,兩人四目交接的當下。

  眸中的他,是真正的他。

  而我,也在裡頭看見了,真正的我。

 

 

 

 

 

 

 

 

 

 

 

 

 

  *

 

 

 

  

 

 

  我想,即使我沒有說,妳也應該已經知道了。

  即使自己真的直到那晚過後才明白,

 

  這並不只是一廂情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