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念很想念,沒來由地。

 

  總覺得好久沒有見面了……

  也許相隔很近,也許相隔很遠,無論如何。

 

  在我心中依舊屬於那遙遠彼端的……

 

  妳們。

 

      ……過得好嗎?

 

 

 

 

 

  這一刻,突然好想落淚。

 

  明明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聽見妳們的聲音,我卻覺得距離還是好遙遠……

  太多太多的話語,即使打給妳們,也無法完全吐露出來。

 

 

  好想妳們,我的朋友。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心中缺少的那一塊,是什麼。

 

  雖然回憶過往,總是充滿甜甜、美好的滋味,

 

  但下一秒又覺得感傷。

 

  …這是為什麼呢。

 

  我想,也許是因為,回憶和現實之間的距離,總是太遙遠的緣故吧。

 

 

 

 

  我們同時在奔跑,那片廣大無邊的草原。

 

  …我卻常常跑到一半,停了好段時間,才又繼續起跑。

 

  看著自己距離妳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我不知道該怎麼追上。

 

 

 

 

 

  總是不切實際的自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但我知道,不久後的未來,一定要逼迫自己長大,不論如何。

 

  我只希望,那時的自己,可以追上妳們,然後勾著妳們的手。

 

一起奔跑……

 

 

 

 

 

 

 

 

 

 

想念妳們的心情,悄悄溢出了自己的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