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才一點點而已。

為什麼胸口卻這麼的鬱悶。

 

 

是只有單純的愧疚感嗎,那句無法說出口的──…

 

對不起。

 

 

我──…

一點也不想傷害人呀。

 

為什麼還是說出口了,那句傷人的話。

 

為什麼…

 

也許是想,不說的話你會嫌棄我吧。

也許自己真的是這樣想呢。

 

 

不知什麼時候習慣了。

習慣看到你的存在,習慣看到你的訊息。

難道,我真的又…

 

 

…不是吧。

 

我拒絕接受,那種感受。

那種感受…

 

只是寂寞跑出來作祟罷了,它只是想要嘲弄我,如此而已。

這種缺我會自行填補住的,自己想法子。

 

這種感覺…

是因為本身很喜歡文字,就這樣而已,沒什麼特別的。

對,只是喜歡看他打出來的文字,只是如此。

 

兩天沒上線而已,思緒就亂了。

凌亂又,漸漸變得空白。

 

我好想道歉。

 

為什麼自己總是不能好好堅定下去呢,即使對方再怎麼要求我說出口。

不說出來就好了──…

 

即使他說早已痛得沒感覺,我還是不能說呀。

 

好後悔,

好懊悔。

 

討厭自己的心軟…

 

 

那句對不起是否還能傳達呢。

想留言,可是怕留了,又讓你想到那些傷痛。

 

 

 

兩天的茫然,兩天的空白。

突然很害怕,再也看不到你上線。

 

 

呵…誰叫我說出口了呢。

苦笑摻雜著無奈。

 

也許,就這樣還比較好。

也許,過一段時間,你又會像以往一樣向我道安。

也許,將會一直維持這樣…

 

 

 

不管如何,我都會真心祝福你,不管最後的結局是好是壞。

你都要,過得快樂。

 

而我,會讓這種感受,急速冷卻的。

 

只是一點點,可以踩煞車止住的。

雖然說,這種缺口只要與你聊天就可以填好…

 

 

 

不過說到底,這種感受只是因為寂寞而造成的。

沒錯,只是還不習慣而已,很快就沒事了。

 

 

只是…

 

 

即使是現在,不管自己再怎麼發洩,再怎麼打出這些字句。

 

 

 

心情還是──…

 

 

 

 

比天空還要灰藍。

 

 

 

 

 

 

 

 

 

最近突然想到,

喜歡之後的心痛,跟愛情之後的心痛,兩者當然是無法相比的。

 

但如果,

把所有曾經喜歡的心痛累積起來的話,是不是就會跟一次愛情的心痛,差不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