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598.jpg

(照片為磷灰石裸石,2020.5/23邀請回來)

  2019年12月以前的我,大概也想不到,自己會接觸水晶相關的東西。

 

  當時的自己,對水晶的印象,也僅止於身外之物而已。

  那時我覺得自己並不會對水晶有興趣,更準確的說法是,因為從未接觸過,所以連想法也未曾產生的狀況。

  不過接觸前,偶然看過動植物溝通師的相關文章,曾經從文章中感受到動植物的愛,萬物一體的想法,這樣的想法,在2017已經開始有了。

 

  第一次看到晶礦,是偶然在噗浪上,網友轉貼了礦礦的照片。結果一打開盯了幾秒,不知道是被觸動什麼開關一樣,我循著原本的來源噗文,開始看起了晶礦。然後自己就邀請了,也因此開啟了自己的晶礦旅程。

 

  之後陸陸續續,就像是收到哈利波特中霍格華茲的邀請函一樣,2019-2021年期間,慢慢地邀請水晶礦石、與祂們相處,感受到了生活中的轉變(釋放、療癒與轉化),賣家的回饋,結交了也喜歡水晶礦石的朋友,發現了自己從未想過的能力。

  逐漸能覺察自身的感受,摸出晶礦的能量,甚至與晶礦連結,嘗試讀出晶礦的訊息,這都是自己從未想過的。

 

  跟祂們相處,也讓我慢慢學會了怎麼愛自己,怎麼去感受晶礦的愛、宇宙的愛。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卻又如此自然純粹的發生了。

  原來愛有很多種形式,很多很多,就算那不是一個語言,就算那不是人類所表達出的。當下感受到的,那些眼淚卻是如此地真摯、如此地真誠。

 

  大腦無法理解的東西,我的心和靈魂卻已了然。

  也許旁人也沒辦法理解,關於礦石溝通、靈性。
  但我意識到了,宇宙給予我的這份愛,我也決定去接受。

 

  我不後悔,接觸水晶礦石、接觸靈氣和自己的獨角獸連結。

  我很感謝祂們,讓我學會了怎麼療癒自己、怎麼去愛自己。

  好好學習,要怎麼跟自己相處。

 

  我覺得一直以來,自己像是張白紙,很難染上很深的顏色,會被外人定義為沒什麼想法。但也許正因為是白紙,所以才能更容易容納與接受,更容易去相信與連結,也能單純地感受到祂們的愛。

 

  原來魔法一直都存在。

 

  最後來分享文章照片磷灰石,給我的訊息(也算是第一次委託礦訊)。
  當時自己看到真的爆哭一團。

  也是因為這樣,才開啟了自己與礦礦連結的旅程大門,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里程碑。

---
  2020.9/21
  【磷灰石礦訊】
  妳覺得我們礦很美,但希望妳也對自己說「我很美。」

  妳常常感覺孤寂,或是被宇宙遺落,但在這個階段,妳已經開始擁有治癒自己的能力了。
  首先先練習肯定自己,進而肯定他人;然後是愛自己,進而愛他人。

  過去被錯待的體驗及委屈它終歸會過去,當你提升時,將會吸引一群更親密與正面的朋友們到來。

  請透過我連結大地之母,連結這個宇宙,豐盛之流將會無私的流入妳。

---

  回頭重新看這篇訊息,發現已經自己走了好多好多步

  接下來還會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 礦石 魔法 紀錄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