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小山坡上佇立著。

  風撫過,很溫柔地。

 

 

  夜空的星子仍舊閃爍。

  靜靜地凝望著。

 

 

  周圍很靜,很靜。

  靜到好像會忘了來此地的理由。

  不過說穿了,似乎也沒有特別主要的原因。

 

  只是想著想著,就來了──…

 

 

 

 

 

  「……妳來了。」熟悉的聲音從身旁傳來,

 

  我知道,是嵐染。

 

  「嗯──…好久不見?」

 

  「妳也是。」他微笑著。

 

  「怎麼好像見面都是以『好久不見』來開頭呢。」

 

  「……這應該要問妳自己吧。」

 

  「…也是。」

  也許是太久沒有回來,總覺得有點陌生。

 

  明明這裡就是……

 

 

 

  「…發生什麼事了?」他輕聲問道。

 

  「嗯……好像已經成了過去式了。」講這句話時自己坐了下來,而他也是。

 

  「嗯…」

 

  太多太多事,一陣一陣。

  而自己,卻遲遲無法下定決心闖過去。

 

  但現在──…總算有些事過去了。

 

  「…也許是要讓自己的心好好沉澱一下,也許本以為讓自己休息一下,卻總是覺得從來沒有真正休息過。」

 

  「…因為妳是個想很多的人。」他沉思後說道,很溫柔地:「妳總是在事情還沒有發生時就先想到。」

 

  「不過有時,也需要好好放鬆自己,讓自己暫時停止思考那些事情,這樣會比較好。」

 

  「嗯…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來療傷。」我撫著心口,一剎那間好像想起許多事,下一秒後又感覺好像什麼都沒有想起。

 

  「嗯…,」他停頓了一下,若有所思地望著星空。

 

  「不管如何,我都會陪著妳的。」

  聽到這句,我轉頭看著他,可能感到有些驚訝吧。

 

  而他也轉過頭來,然後用手按住我的心口。

 

  「我會一直在這裡。」

 

  所以,不要害怕。

 

  因為,我就是妳,妳就是我。

 

 

  謝謝你──…

 

 

  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哭。

  但我感覺到了被人溫柔地擁抱著。

 

 

 

 

 

 

  ……一定,一定。

 

 

 

 

 

 

 

 

要相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