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對了,脫離了漩渦。

  承擔。

 

  害怕嗎?也許有。

 

  但心中源源不絕湧出的,那股力量。

  讓自己很深刻地知曉,總有一天還是要踏出的。

 

  以前的自己,迷途在名為猜疑、不安、恐懼的森林之中。

  明明只要踏出一步,就能走出森林了,卻仍然沒有勇氣。

 

  不過,還是。

  無法忍下心來,看著那些事情發生啊,而自己卻假裝自己看不見。

 

  即便被批評又如何,即便被誤解又如何。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也很清楚,大家在做什麼。

 

  所以,還是。

  奮不顧身的,坦然面對了。

 

  既使不圓滿,我還是會努力讓它圓滿。

  就自己能做到的事,我盡力,並在跌倒的過程中努力學習。

 

  已經答應了,已經約好了。

  我不要放棄了。

  不再退縮不前,不再逃避承擔。

 

 

  這次,我終於可以鼓起勇氣,與大家並行了。

 

 

 

 

 

  謝謝你們,然後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