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著遠方無邊際的草原,我止不住顫抖地狂奔著。

  呼喊著他的名字,似乎發出聲音的同時,眼淚也就此落了下來。

 

  「嵐染────!」那是多麼清亮的聲音,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聲音是從自己的口中所傳出。

  他遠遠的背影清楚烙印在眼前,然後他回過頭來,臉上些許的震驚但更多是無法言表的感動。

  轉過身來,他敞開雙臂,將飛奔過來的我摟在懷裡。

 

  「我做到了…做到了…」

  就像是冥冥之中,有人推了我一把。

  不知從何而來的勇氣,讓我跨出了第一步。

 

  「是啊,做到了呢…」嵐染呢喃似的低語從上頭傳來,語氣不知夾雜了多少事物,聽來竟有一絲滄桑。

 

  這是我第一次擁抱他。

  也是第一次,那樣深刻的感覺到他的存在。

 

  讓我,止不住湧上心頭的鼻酸感。

  由最初的距離,發覺,崩潰,掙扎…直到現在。

 

  一直以為,他永遠是那樣微冷的光,如風一般捉摸不定,難以碰觸。

  但就在自己改變的同時,他也改變了。

 

  我們靜靜的相擁著。

  如同與自己擁抱著。

  沒有任何言語,不需要任何言語。

 

  我愛著他,就如同愛著我自己。

 

  此時此刻……

 

 

 

 

 

  「總是畫不出你真實的樣子呢…」我低語。

  「總有一天,應該可以畫出來吧。」

 

  「畫不出來也沒關係…就像是妳也畫不出妳真實的樣子。」他笑著說。

  「但我知道,它很美麗。」

  就像是一朵盛開的花。

 

  「這算是間接稱讚我吧。」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沒有回應,只是溫柔地摸了我的頭。

 

  想寫很多很多的故事,想畫很多很多的圖,想創作……

  捕捉著內心閃過的幾億分之一秒的靈感,紀錄與感動。

 

  「做得到。」

  沉沉溫柔的嗓音,他只是這樣回答了我心中所想。

 

  而自己露出了,想必在旁人看來是非常燦爛的笑容吧。

 

  如此美麗的。

 

 

 

  因為我確確實實感受到了,自己做得到的那份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