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夢一樣飛翔.png      

 

 

  果然,自己是個十足的膽小鬼。偶爾還是脆弱無比。

 

  夜晚與寧靜撮合出的星群,渴望有誰能夠看見。

  想達成誰的期望,誰的期盼。

 

  不斷旋轉著的燈塔,照進了誰的心房。

  雖說引領著船隻找到回家的路,但一個人靜靜佇立在那兒,在指引的同時,又是否會感到孤單?

 

  螢火蟲在夜裡閃爍,此刻是夏季?還是冬季?

  感到冰涼的空氣提醒著自己是冬天的事實,而螢火蟲停留在自己的心中閃耀著。

 

  想伸手抓住些什麼,但緩緩鬆開的手掌心卻是一無所有。

  想努力擁住什麼,最後卻只是緊緊抱著自己。

  想努力做些什麼,卻發現雙腳依然無法往前邁進一步。

 

  大樹發出沙沙的聲響,任憑著風從它枝間流過,穿越草原,流向沒有盡頭的,那夜晚。

  你帶走了什麼,

  又留下了什麼給我。

 

  請順道把我的淚水帶走,好嗎

  讓它蒸發成為水蒸氣,等到哪一天變成了雲,再回來幫大樹澆水,好嗎

 

 

 

  我等你回來,直到盡頭之時。

 

  如同水那般,三種不一樣的面貌,本質卻從未改變。

  只要張開手掌,就能感受到,那樣的存在。

 

  

 

 

 

  我愛你 

  所以我,放開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