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自己被蒸發了。

 

 

 

消失不見的感覺是如何?

 

水蒸氣這麼問。

 

而自己也是看不見、摸不著它,就如同看不見、摸不著自己一般。

 

呃…是同化的感覺嗎。

 

但總覺得這樣回答跟上面的問題有點搭不上邊啊…

 

同化…是嗎。

 

水蒸氣喃喃自語,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它低著頭認真的思考著這個問題。

 

即便水蒸氣明明就沒有形體,但腦海也瞬間浮現出的這個畫面。

 

經過了一段時間,它才說道:

 

你所謂的同化是融而為一的意思嗎……若是如此,但我覺得這還稱不上是真正的『同化』呢。

 

因為還是有『我』與『你』的分別呢。

 

即便現在我倆都是看不見的存在,我也不覺得你是我和自己的內心對話呢。

 

啊啊…總覺得水蒸氣你這樣的語氣好像是間接把我隔離出來了呢。

 

…為什麼有種失落的感覺呢。

 

但其實仔細想想這樣也好吧……畢竟對自己真的要『完全消失不見』這點果真還是有點懼怕呢。

 

總之,還請多多指教囉,水蒸氣。

 

你也是。

 

彷彿能夠想像出他笑起來是怎麼樣的樣子,我想一定是一種,很柔、很柔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