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走過一片鬱藍草原後,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是自己還放不下。

 

  對不起。

 

  可是不放下,其實很清楚,也無法改變什麼。

  應該說,也沒有勇氣。

 

 

  太被動了,對於這種事───

 

  然而,主動對自己來說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不知多久以前就是如此了。

 

  可能要找個時間仔細思考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但並不是現在。

 

  沒多久前,自己才又被自己在心口開了一槍。

  還在流血。

 

 

  所以還是要先冷靜。

 

 

  即便如此,我想。

 

  自己還是很渴望,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到底是為了什麼害怕著,為了什麼不敢前進。

 

  果然還是無法釋懷嗎。

 

 

  不可以。

  一定要,走出來。

 

 

 

 

  是的,我知道。

 

  儘管傷口還在,我也很清楚地知曉。

 

 

 

  …──不可以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