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著別人的文章,不知為何,莫名惆悵了起來。

  只是突然羨慕,寫那篇文章的人遇見了,能了解他的人。


  而自己……

  還沒有遇到那位,與自己極為相似的人。

 

  其實也很想與某個人作很深的心靈交流,傾聽對方的心,談點哲學的東西,交換彼此的想法,然後發現共同點而彼此有默契的相視一笑。

  但心中卻突然為自己的想法感到不安。
  突然感到害怕,在跌倒了那麼多次以後,也許再也遇不到了……

  無論那個人是妳,還是你。

 


  「如果在歡樂過後剩下的總是滿滿的空虛,那我寧可不要有先前的歡樂。」

 


  ……

 

 

  高中導師曾說過:『如果有一天,你們遇到了另一個自己,會怎麼做?』

  當時老師很肯定的向我們講述她的答案:『她一定會想辦法殺了她。』


  我想,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的答案會是:


  『…一起當朋友吧。』毫不猶豫的開口。

  我相信她也會答應,因為她就是我,很清楚的了解我的我。

 

  總是看著別人部落格上打的文章,一些會令我醉的字句。
  雖然自己在部落格上常常也是打著自己的心情,但從來沒有仔細想過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總是看著別人,透過相處逐漸了解別人,卻一點都不懂自己。
  如果可以,真想捨棄腦海中潛意識那悄悄分析別人的因子,好希望也能把自己了解透徹,但似乎是不可能的。

  如果能夠遇見能了解自己的人,不知那是怎樣的感覺。
  我想我會等待著,無論如何。

 

 

  畢竟……

 

 

 

 

 

 

 

 

 

 

  「這世界,有時候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