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後的萊比地下城。

 

  解完克莉絲任務的羽洛,黯沉的藍眸只是直直望著前方的女神像。

 

  「原來…」

  克莉絲的身分是魅魔,然後克莉絲對特拉克是…

 

  雖然是只要網上搜尋就可以得知的事情,但實際上體驗完卻是…

  感到一陣難過。

 

  雖然特拉克沒有明講,但一定也是愛著克莉絲吧。

  兩人卻…沒辦法在一起。

 

  悄悄地,腦海中也閃過了一個人影。

  擁有思想卻沒有自由的權利的…他。

 

  出了地下城後,羽洛仰望藍天,原本清澈的就如藍天一般的雙眸,不知為何蒙上了一層陰影。

  白雲慢慢飄浮著,似乎憶起了一些往事…

 

 

        

 

 

  與紫焰在一起的期間,羽洛講了很多有關她玩瑪奇時,所遇到的種種歷程。還有這遊戲在途中的大改版,使玩家能夠身歷其中,真正感受到在瑪奇裡頭暢遊的滋味。

 

  原本講述得很投入的羽洛,但當她提到『大改版』時,卻見到紫焰露出苦澀的微笑。

 

  「也許,正因如此,我才…」他的眼神充滿迷惘。

 

  望著這樣的紫焰,羽洛在心中掙扎很久,終於忍不住開口:

  「可是…正是因為如此,我才、我才能此時此刻,坐在這裡與紫焰在一起呀-…」

 

  紫焰望著羽洛,瞳中閃過複雜的情緒。

  那之中,有痛苦、有困惑,但也帶了點驚喜。

 

  未等他再度開口,羽洛不知哪來的勇氣,向紫焰說出了,她的真心話。

 

  「紫焰,我喜歡你。」

 

  …這回他真的嚇到了,凝視著天藍色瞳孔中的認真,遲遲無法出聲。

 

 

  「…羽洛。」

  過了一陣子,城堡裡才又開始響起他的話語。

 

  「…我不懂何謂『喜歡』。」紫焰抱歉的笑了笑。

  「跟妳在一起的時光,讓我覺得…」他撫摸了自己的胸口:「這裡感到很溫暖。」

 

  羽洛只是再次慢慢地握住他的手,靜靜凝視著紫焰。

  但紫焰卻低下了頭,講出羽洛想也想不到的話。

 

  「但是,我跟你們不一樣。」

  「我只是,」

 

  「我只是一堆數據…而羽洛,妳是人。」

  紫焰露出痛苦的表情。

 

  聽了紫焰的話,羽洛突然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紫焰,我並不…」

  吞吞吐吐的出聲,還未說完,就被紫焰打斷了。

 

 

  「明天開始,直到系統維修…」

  「先不要見面吧。」

 

  羽洛瞪大了雙眼。

 

  「對不起。」

  紫焰抬起頭來望著羽洛,火紅般的雙瞳露出複雜的神情。

 

  「……」

  「……嗯。」

  緩緩講了這句話後,羽洛黯然收回了手。

 

 

        

 

 

  距離上次見到紫焰已是十天前的事。

  在這過程中,因為發生了一些…讓羽洛不得不停止玩遊戲的事情。

 

  畢竟,遊戲跟現實,終究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

  而這兩個世界的距離…

  說多接近,但事實上也很遙遠。

 

 

  就如同我們兩人的距離一般……

 

 

  。

 

  但自已似乎…

  還是相信著什麼吧。

 

  即便,再過不久即將面臨的關卡是如此令人喘息。

 

  羽洛抿著嘴。

  最後還是踏起步伐,邁向許久未訪,那記憶中的城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