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僅是那不小心的一瞥。

  便讓自己墜入了,裏的深淵。

  黏稠與不斷陷入,那醜惡的牢籠。

 

  狂喜與狂悲,在一瞬之間,綻放又接著毀滅。

  平衡的立足點斷裂,搖搖欲墜。

 

  被掐住了,亦或是掐住了誰的頸子。

  露出夢靨的笑,如同黑色的猛獸。

 

  尖銳的爪子劃破了胸口,赤裸的心臟隱約在跳動。

  只是想看見扭曲驚嚇的臉孔,無助的掙扎。

 

  但你始終只是面無表情。

  一再的看著我,把你撕碎再重組。

  任憑自己將你變得不成人形,只留下原來的臉,你依然無動於衷。

 

  殘暴的摧毀,之後的重生。似乎就是一直不斷的循環。

  想與不想,無數的矛盾後又持續著的瘋狂。

 

 

 

 

 不知持續了多久,也許這樣的行為已經很久了。

 再一次的將你摧殘之後,我終於有勇氣開口了。

 

  「你,不恨嗎?」

  「…這是必經的過程。」他平靜的道。

 

  因為深入而陷入瘋狂這件事。

  僅僅只是不小心看見了,內心深處最醜惡的那一面。

 

  「但我…」說不出口自己所做的那樣的行為,殘忍?可內心某處居然不這樣覺得。

 

  「妳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矛盾的衝擊加上壓抑,所以妳這樣做了。」他還是一貫的笑著。

  「不過,妳還是開口了呀。」沉穩的嗓音配上不完整的身子。

  「這代表妳想面對了,面對我。」他眸中閃動了什麼。

 

  我望著他,被自己弄得扭曲的樣貌。

  手腳接被鎖鏈綑綁,甚至與鎖鏈化為一體,無法動彈。

  而胸口上的傷口,胸前那鮮紅的臟器更是無法形容…

 

  我輕撫他的胸口,傷口開始逐漸癒合。

 

  「妳還知道…我是誰吧?」他露出一絲微笑。

 

  我凝視著他幾秒。

  「你是嵐染,也是…」

  我自己。

 

  「雖然,這一切都是假象。」他微微聳肩:「不過心理還是會受到傷害,甚至於生理…」

  冷靜過後的對視,突然感到無力。

  他深吸一口氣,開始慢慢重組自己的身子。

 

  不清楚是貧血還是什麼,現在的自己只想躺下。

  闔上眼,我攤開雙手往後倒去。

 

  下一秒,被他擁入懷中。

  是那樣,輕柔的…

 

  「記得找時間,好好跟自己聊一聊呀。」他溫柔的嗓音在耳畔響起。

  「跟你…嗎?」我喃喃地道。

 

  他只是摸了摸我的頭。

  「還要再更赤裸,我還只能算是被文字包裹住的形式。」

  「不過這一次的距離,已經比之前的文章還要更接近一點了。」

 

  嗯,我也感受得到。

  「別害怕自己討厭自己,想想該怎麼接受自己。」

  「妳會找到答案的。」

 

  我嘗試著讓自己慢慢放鬆,不去在意外在別人對於自己的看法與形象。

  重點是,自己該如何面對自己。

 

  也許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體會完全。

  但,此時此刻的我知道,自己前進了一小步。

 

  帶著舒服的笑,我與他一起沉睡。

  在當下,感到了平靜與祥和。

 

 

 

 

 

 

 

 

 

 

 

 

2013-06-22,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