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我愛你  

  ──『2013-10-21,我愛你。』

  儘管即將要分離,那樣的感情,也會牢牢記在自己心上吧。

 

  最近把去年完成到一半的圖畫完了。

  當初沒完成的原因,也許是基於有些生疏的上色方式,也許也有些情緒上的波動導致無法完成。

  即使現在來觀賞,總覺得畫面中還可以再放些什麼,但對當時的自己而言,也許那些東西的點綴,是有著特殊的涵義存在的。

 

  那一望無際似雲似海的國度,是否有一天,這樣的我也可以到達呢?

 

  會吧,我這麼告訴自己,然後輕輕踏出了步伐。

  開始了我的旅程。

 

  看似無法碰觸卻又清楚的觸摸到的

  原來,這就是我,如此不可思議的我。

 

  慢慢來,如此溫暖又安心的話語,似乎佈滿了整個畫面,一直延伸下去…

 

  也許總有一天,我能真正的鼓起勇氣。

  對你說出那句話語。

 

 

 

  我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畫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