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是你那彷彿象徵著神秘,如魅影般的髮色。

  焰,是你那彷彿持續燃燒著,如火紅般的雙瞳。

  

 

  主動怪,在一定的範圍內,若是發現玩家,便會主動上前去攻擊的怪。

 

  對玩家來說,實力不夠強,碰到那種怪就會覺得運氣頗差。

  如果是實力強的玩家,碰到的話反而還會覺得不錯。

 

  那,主動怪本身呢?

 

  * *

 

  「夢,不知道妳會不會相信…我剛剛所說的話?」度巴頓廣場旁,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夢對上羽洛的眼,向她微微一笑。

 

  「我相信。」

  羽洛有點驚訝,她沒想到夢這麼快就接受了。

 

  「畢竟科技發達到我們都可以真的置身在遊戲中,就像我現在可以…」夢捏了一下羽洛的臉,羽洛喊了一聲好痛:「真實的接觸到妳呀。」

 

  「所以遊戲中的人或怪如果有意識的話…那也不是不可能了。」

  「痾…這樣想好像也對。」科技進步,所以紫焰也是因此…

 

  「不過,這對他們來說…」

  「?」

  「啊,沒有。」夢向羽洛投了一個淺而易見的微笑。

  「嗯…如果有什麼事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畢竟我們是好朋友嘛,對吧。」

  夢望著羽洛。

  嗯…也許,總有一天能。

  不過不是現在。

 

  「對了,羽洛。」

  「嗯?」

  「想不想看我的嵐斯卡?」

  「妳說精靈武器嗎?」羽洛眼睛頓時放大。

  「嗯嗯。」

  「好呀,我沒看過呢。」

 

  夢把放在背後的刀痕短劍拿出來,用手輕撫著刀刃,閉上眼睛。

  刀刃上的黃色光芒在剎那間光度增強了幾倍,不過持續不到一秒的時間,又恢復了原狀。

 

  羽洛興奮的回顧四周,卻沒見嵐斯卡的蹤影。

  「嵐斯卡,這是羽洛。」只見夢視線轉向右邊如此說道,而羽洛卻沒看到夢的右邊有人。

  「那個,夢…」羽洛有點失望的說:「我好像看不到他。」

  夢這時才驚訝的回望羽洛。

  「是喔,我還以為其他人看得到呢…」她也感到有點失落:「原來看不到呀…」

  這時夢突然再把視線放到右邊。

  「原來如此…只有契約者才看得到呀」羽洛知道,是嵐斯卡在向她說話。

  「好可惜,」夢對羽洛有點抱歉的笑笑:「我也到現在才曉得呢。」

 

  看不到啊,真的有點可惜…

  羽洛感到失望之際,突然腦中閃過了什麼。

  對了!這方法搞不好能實行喔。

 

  「嗯、嗯,沒關係。」羽洛回笑道:「至少我知道,嵐斯卡現在在這,對吧。」

 

  「嗯,他在我的右邊。」

 

  羽洛站起身來,走到夢的右前方,面對著看不見的嵐斯卡。

  「嵐斯卡,你好,我是夢的朋友─羽洛。」她很正式的向前方鞠一鞠躬,在一旁看著的夢都忍不住笑了。

 

  「『妳好,羽洛。』」夢不小心笑出聲:「嵐斯卡這麼說。」

  羽洛聽了便伸出右手,努力把焦距在前方聚集,認真的說:「還請多多指教,夢這個人天性迷糊,還得拜託你了。」

  下一刻,她感覺到,右手隱約被什麼東西握住,雖然只有一點點感覺,不過她知道那是嵐斯卡。

  「喂、羽洛,」這時夢才很緊張的站起來。

  「妳在跟嵐斯卡說什麼啊,我哪有迷糊…什麼,連嵐斯卡你也贊同,你們…」她激動到說不出話來:「不理你們了啦。」

  「哈哈哈…」看見夢的反應,羽洛笑得好開心:「開個玩笑而已嘛,不用那麼激動吧…哈哈…」

 

 

  兩人再愉快的聊了一段時間後,羽洛就先行離開了。

 

  羽洛離開後,夢把視線望向只有她看得見的嵐斯卡。

 

  “妳也有不錯的朋友嘛。”

  「痾…呵,謝謝你的誇獎啦。」愣了一下的夢,而後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