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洛背頂著牆,看著自己只剩一半的血量,她望著前方那紫色的身影。

  她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解除反擊的瞬間,羽洛被他的重擊擊飛,直到撞到了房間的牆壁。

  雖然不會痛,心卻隱約的作痛。

 

  為何?就連羽洛也不清楚。

 

  他用完重擊後,握著變形劍的右手便緩緩舉高,四周圍出現了凝結的小水滴。

  用著極慢的速度把劍轉圈,讓那巨大冰冷的物體漸漸成形。

 

  此刻的羽洛,心中太過雜亂,連想防禦的動作都沒有。

  看來…又要失敗了。

  她發現自己,一點也不想傷害他。

  彷彿被他吃得死死的,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可是,心中就好比壓了一塊重石,連想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突然,遠處的惡翅魅魔,向著羽洛,輕輕吐出了這句話。

 

  「妳不是曾說過,要打倒我嗎?」他開始集起第二次的冰刃。

  羽洛抬起頭,眼中霎時擦過一道微弱的光芒。

 

  「我還記得,妳說的很肯定,好像一定會成功。」第二次集完,接連著第三次。

  羽洛扶著牆,慢慢站了起來。

 

  「讓我看看吧,妳那時的決心。」第三次的凝華即將完成,冰刃也變的越來越大。

 

  …是啊,我那時都那麼有自信的說出口了,怎麼可以在這就停下來了呢?

  「既然,」羽洛臉上浮出一個大大的笑容:「你那麼想看,我就讓你開開眼界吧。」

  看著羽洛提起了精神,惡翅魅魔臉上也露出了以往那邪魅的笑容。

  羽洛迅速拿起身後的藍白覆皮,抽出箭矢,對準了正在集第四次冰刃的他。

  「穿心箭!」她喊著,帶有氣漩的箭也在同時發射出去,命中惡翅魅魔的胸膛。

  穿心箭的衝力逼得他退後了好幾步,冰刃也因而再度回歸於空氣中。

  羽洛直直的盯著他看,拉起的弓隨時準備射擊。

  惡翅魅魔望著羽洛名字上方的那一個稱號。

  他嘴角淺淺的上揚。

 

  『遠距離攻擊大師』,這才是妳拿手的對吧。

  彷彿被鮮血染紅的雙眼也開始燃燒起來。

  稍微壓低身子,他朝羽洛奔了過去,打算用普攻一決勝負。

 

  他跑過來了。

  羽洛努力射了兩次穿心箭,卻發現箭居然都被他的劍彈掉。

  這並不屬於惡翅魅魔該有的動作,不過知道了他並不是普通的Boss怪,羽洛反而更加沉著冷靜,射出一發被紫霧包圍住的箭。

  這發箭,就是毒雲箭。

 

  雖然看出他有拿出劍阻擋,但是左手臂還是擦到了箭。

  這也算是成功了吧。

  羽洛這麼想著。

  因為惡翅魅魔的血量開始逐漸減少中,直到變成了完全負傷。

 

  即使如此,羽洛還是硬生生的被惡翅魅魔用普攻打了兩下。

  靠著牆壁,她知道自己已經成了頻死狀態。

  悄悄的按了反擊,而視線剛好對上了惡翅魅魔。

  他的身子閃了一下光芒後,便站在原處不動。

 

  「看…」因為傷口的關係,讓惡翅魅魔講話變得有點喘:「這不是成功了嗎?」

 

  「你…會痛嗎?」望著他手臂上若隱若現的傷口,羽洛有點不敢相信的問。            

  這遊戲不是還沒有痛覺的設定嗎?頂多耐力值變少時會感到疲累而已。

 

  他只是對她笑了笑。

  「來…快用箭射出最後一擊,把我擊倒吧。」

  解除了反擊,羽洛拿著弓箭,卻遲遲沒從自己背後抽出箭矢。

  她還是不懂,為什麼惡翅魅魔這麼堅持自己要打倒他。

  看出羽洛心中的疑問,他輕嘆。

 

  「如果妳不打倒我,我就要把妳打到血量為零才行。」

  「快吧…」他的嘴角再次勾勒出一道美麗的弧度:「不然我就要發動攻擊了。」

 

  「…要我攻擊可以。」停頓了幾秒,羽洛才開口:「不過你可以跟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嗎?」

  「…真抱歉,」他再次露出笑容,只不過這次是無奈的笑:「我並沒有名字。」

  「那…我幫你取名字。」

  鮮紅的瞳孔瞬時閃過一絲驚訝。

 

  「你就叫…紫焰。」

  「紫…焰…?」惡翅魅魔重覆了一遍,還是不太敢置信的望著羽洛。

 

  「嗯。」講到這裡,羽洛眼神黯淡了下來。

  「…攻擊吧。」

 

  拔出箭矢,羽洛把弓對準了依舊保持一貫微笑的他。

  瞄準好後,羽洛閉上眼,把箭射了出去…

 

  (系統提示:取得寶箱鑰匙。)

 

  睜開眼,羽洛看到了躺在地上的他。

 

 

  羽洛走到他身邊,天藍色的雙瞳開始變得朦朧:

  「我還會再來的。

  到時候,我們不要再打了。

  我會想辦法的…」

 

  一滴透明的液體落到他的臉上,是淚。

  他的屍體也在這時,變為一團黑霧,消失不見。

  羽洛望著他消失的地方許久。

 

  「還有,」

  她揉了一下雙眼,而後露出微笑。

 

 

  「謝謝你讓我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