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結束了。」一彈指,原本灰暗的風景頓時變了樣,轉為柔和,有著白淨氣息的,景色。

 

  而他轉過頭來對上,難得說出堅定話語的自己。

 

  眸中閃過一絲笑意,而後拍了拍自己的頭。

 

  「不需要我說…應該也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他笑。

 

  「我知道。」,隨後展露笑容對上他的臉。

 

  「總而言之現在什麼都別想…平靜的迎接下一個早晨。」

 

  他露出一個自己似乎第一次見到的,有點孩子氣般大大的笑容。

 

  噗-…

 

  「原來你也會露出那種表情呀──」忍不住掩嘴笑了。

 

  「不然呢,」幾秒後又回復成原本比自己成熟的樣子。

  「其實當初剛被妳創出來,仔細想想自己的年齡也不算很大呢。」

 

  「…也是。」講完這句話,好不容易緩和了剛剛的笑意。

 

 

  「好-…不多說,快去休息吧。」他笑。

  「明天還得要起個大早呢──。」

 

  「嗯,我知道了。」情緒稍稍平靜了些。

 

  「晚安,嵐染。」我微笑道。

 

  「──晚安。」

  他笑著向自己揮了揮手,離開前還不忘拍了拍自己的頭。

 

  而我則是笑著面對即將要休息的場所。

 

 

  …不管如何,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多想也不能改變什麼,還是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