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

 

  嗯?

 

  …妳心情很糟嗎?

 

  ……(微點頭)

 

  …嗯。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這應該問妳自己吧。(撫額)

 

  如果不是我決定的,你也會來嗎…。

 

  (思考)……也許,會吧。

  畢竟能在妳創造的世界中移動,也是妳賦予我的。

 

  嗯……

 

  柳亦。

 

  ?

 

  妳得要知道一件事…無論如何。

 

  …嗯。

 

  雖然妳創造了許多世界,但是……(沉默了一會兒)都不可以久留。

 

  嗯。

 

  就像是我…。其實在〝現實〞世界裡,說穿了就是所謂不存在的物體。

  所以,妳與我之間,也不能在一起太久,懂嗎?

 

  嵐染的意思是說,在外人看來,我很像在自言自語嗎?

 

  …大致上是這樣說沒錯。

 

  …沒關係。現在,就讓我在這多留一會兒吧。

 

  (即使,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

 

  嗯……。

  雖然我不知道該如何講出有關『安慰』的話語,雖然我真的不了解『那世界』……(微苦笑)

  我想,還是這樣說吧。(走近後,在耳邊低語)

 

 

 

 

  (畢竟,自己的某些文字、某些語言,還是無法相信。

  即使,創造出了一個個體,說穿了本質還是自己。

  但總比直接了當地,告訴自己還來的安心……)

 

 

 

  …我收到了。

  謝謝你,嵐染。

 

 

  (抿嘴笑了笑,而後揮手離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