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時四十五分

表上,零度的指針

離九的數字,只剩一度。

 

 

我在頂樓,身體與地成九十度

以三十度俯瞰,地面上的來往車輛。

 

等秒針旋轉三百六十度,即將實行我的計劃

想到這,嘴上不禁浮出八十五度的微笑。

 

 

滴,答-滴,答

滴──。

 

 

退後一步,深吸一口氣

身子往前傾斜四十五度,衝刺。

 

 

跳──

在空中的瞬間,我努力讓身體倒轉一百八十度

完美的角度。

 

我的嘴角又上揚了五度。

 

望著腳下的天空

原是淡淡的藍突然多了一個黑點

在空中帥氣的劃了七百二十度。

 

他,降臨了。

 

 

 

他笨拙的伸出手,抱住我的身子

我與他之間的空隙,有三十度。

 

我瞧著他的臉

他的雙眉突然變成一百二十度,那是一道發火的眉毛…

 

 

 

 

「…喂!」

「妳夠了吧。」

 

「?」

 

「沒事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來做什麼!」氣急敗壞的臉。

 

 

「…因為,」指了指他身後的某樣東西。

 

「我想看你揮鐮刀嘛。」然後…

 

 

「然後再計算我揮鐮刀的角度是幾度嗎?」既生氣又無奈的語氣。

 

「呃--…」

被發現了。

 

 

「真是的,妳…怎麼老是想這些奇怪的事情啊。」傷腦筋樣。

 

 

 

「…我不管,我要看你揮鐮刀啦。」

 

「…」頭上隱約冒出青筋。

 

「嗚…」

「不然,我下次再…」

 

「……好啦。」我服了妳的表情。

 

「下次不要再這樣做,妳要看幾次我就揮幾次給妳看啦。」唉…

 

「嗯嗯!」

 

 

停在空中有一段時間的兩人,終於開始往上移動。

 

 

呵呵。

 

計劃成功。

 

 

 

心滿意足的窩進他懷中。

 

 

這一次

我們的距離,回歸了零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