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好了?」

 

穿著一襲白色袍子的女孩,望著前方屹立不搖,男孩的身影。

立於白色與黃色相融的花海之中,溫煦的光芒降下,灑落在兩人身上。

 

「嗯。」他頷首,知曉自己不需要再多做解釋。

 

 

女孩清楚,詢問也是多餘。

他早已做了決定。

 

 

「我知道了。」她道。

「雖然不清楚你會在其中遇到什麼樣的事物,會不會影響到你…等,畢竟潛意識的東西連自己也無法預估會發生什麼。」

 

他靜靜聽著女孩的話語。

 

「我幫你在心中與此地做一個連結,如果真的發生什麼,就在心中想著這個場所,你可以回到這裡。」

 

「真的需要幫助,你也可以呼喚我,我可以趕過去…」她呢喃。

「總之…不管如何,祝你好運。不忘。」

 

女孩凝視著對方,那是自己幫他創造出的意象外形,他的眼中閃著似乎不會熄滅的火光。

 

「妳…相信我嗎?」他輕輕地開口。

「相信我能夠解開潛意識的陰暗面嗎?」

這句話就像是很久遠以前也聽過,就像是自己不斷問著自己的問題。

 

我…相信自己嗎?

能夠面對黑暗嗎?

 

 

當然,心中的答案自己最清楚了。

就像是永遠的猶豫不決,逃避是一直以來的即時反應。

 

女孩沒有回答,不忘也沒有追問。

 

「這段旅程,也許會讓妳感到痛苦。」他說:「因為只要我接觸了,就等於妳會面對到,其實妳也很明白這一點。」

「但妳仍願意試著讓我去……所以,我會好好去實現自己的承諾。」

因為我也是妳。

 

「總是要先踏出第一步,才能繼續往前進。」不忘莞爾。

 

然後,他伸出了右手。她略遲疑,之後也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與他的手相握。

 

「…好。」我會…努力相信看看的。

 

「那就這樣約定了。」

 

約定之地,陽光溫柔地綻放,遍遍花海一路延伸下去。

也願妳的光芒,能照耀心中所有角落。

 

不忘的旅行,由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