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確定你真的要去找那個被詛咒的錄影帶?」

  「對呀!妳不覺得很有意思嗎?那個據說看了在七天之內就會死亡的錄影帶…九尾我可是很有興趣啊!!!」

  「什麼呀你!!你明明知道我很怕那種恐怖的東西呀。」

  「妖怪怕人類的東西…?呵,雪女妳別說笑了,總之找來看看,不然最近的日子真是越來越無聊了,真的好好奇會發生什麼事。」

  「天哪,要是真的死了的話怎麼辦啊…」

 

  出了小雪村,想不到九尾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找到那卷被詛咒的錄影帶。

 

  「沒想到這卷綠影帶在人類世界起了軒然大波呀…把所有包含拷貝過的詛咒錄影帶都放到某處封印起來,看來這詛咒的效果真的很強。」

  「好強的感覺…這樣會不會對妖怪有效啊。」

  「我也滿好奇的,啊然後我找到的這卷是最終始祖噢…」

  「咦…?」

  「就是最初的第一卷。」

  「!!!!!!九、九尾我想我還是早點休息…你、你慢慢看吧。」

  「不行,我們一起看。」

  「嗚…」

 

  「到時候真的發生什麼事,我會保護妳的。」

  望著九尾認真的眼神,雪女還是折服了。

 

  雖說看完後,對於內容兩人覺得充滿問號,然後持續過了幾天寧靜的小日子。

  終於,在那天…

 

  當兩人看到貞子慢慢靠近電視口,然後頭和手已經探出了電視後,雪女才忍不住驚恐的大叫。

  「啊!!!!!!!」基於本能,雪女對著電視使出了『冰凍』。

  望著貞子跟電視凍結在一起,雪女還是忍不住哭了。

  「怎麼辦九尾…等等我們兩個會不會就這樣死了。」

  難得看見九尾沉默了……他表情凝重的望著雪女,一字一句的話語,在當下深深烙印在雪女心中。

  「我說過了,我會保護妳的。」

 

  「九尾…」從古至今,高傲的他即便跟她在一起了,卻也不曾說過如此甜蜜的話語。

  想想不管如何,他真的會用他的生命來保護她。

 

  而此時此刻甜蜜的兩人沒有發現,一旁被凍住的貞子正一臉哀怨的看著他們的身影,心中滿是羨慕…(?)

 

  *

 

  之後貞子也沒有傷害他們,反而兩妖一鬼神奇的相處在一塊。不知不覺所謂的貞子錄影帶的詛咒,也就這樣逐漸消失了。

  不過此事後話了。

 

(附上情境小插圖~)

【百鬼祭】貞子、雪女、九尾妖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