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所追求,所希望的。

是一種超越情感的關係。

 

無所謂性別,無所謂愛情。

就只是一個真摯的關係,如此單純實在。

不需要驚天動地,甜蜜如膠。

或一定要非常親密,無他不可。

 

只要,你相信我,我相信你。

無須懷疑,無須恐懼。

能理解我所做的任何行為,能直了自己最深處的所思所想。

無論發生什麼事。

皆能相信彼此可以走到最後。

 

無所謂任何關卡,無所謂任何欲求。

只因我相信你走得到,過得去。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關。

也不去追求五光十色、包裹著華麗外貌、自詡為糖果的毒藥。

 

既使不小心跌坑了。

還是能夠相信著嗎?

 

你也知道我身在其中,我也並不是真的想要那些坑裡的東西。

是嗎?

 

我也希望能夠一直這樣相信著。

既使傷痕累累,經歷過的痕跡還是存在。

 

如果無法相信了,你也仍相信著嗎?

 

若是如此。

無論身在何處,也願自己能與你同在。

不斷,相信下去……

 

無須理由,無須解釋。

 

只因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