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熟悉卻又有些陌生的廣場,羽洛馬上就在老位置看見某人的身影。

 

  「夢──!」羽洛開心地朝著她喊著。

  「…咦?是羽洛。」夢看到我,臉上帶著驚訝與高興。

  「好久不見了,」羽洛有些不好意思地搔頭:「之前每天都會看到,這次感覺真的不太一樣了。」

  「我也是,」夢笑著。

  「有時還會想起妳跟紫焰不知如何了。」

 

  「紫焰…」聽到他的名字,天藍瞳孔頓時黯淡起來。

 

  「難道羽洛最近沒上線,是因為紫焰…」看到羽洛的反應,夢有些擔心。

  「…不是,關於這個我晚點再跟妳說。」

 

  然後她告訴夢之前跟紫焰發生的事情。

 

  「紫焰…真傻啊。」夢喃喃低語。

  「果然我的表白真的是太突兀了…」羽洛輕嘆。

  「聽到他那樣說…我整個信心被打擊了嗚──。」

 

  「但聽起來,感覺好像又有什麼難言之隱…」

 

  「總之…今天我會去一趟杜加德城堡。」羽洛說。

  「話說回來,夢你身後這把劍是…」印象中,夢都習慣把精靈武器放在身後,但我記得她的精靈武器是刀痕短劍的說,但她身後那把卻是德斯丁銀騎士劍。

 

  夢微微一笑,海藍色的眼眸頓時變得深邃:「是重生後的嵐斯卡。」

  「咦…可是精靈武器不是沒辦法轉移武器嗎!?」

 

  於是夢便把嵐斯卡的事情告訴了羽洛。

  (夢與嵐斯卡的故事,可以再之後追夢女孩的故事中看到)

 

  「原來…我不在的期間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

  「嗯,」夢微微一笑:「總之嵐斯卡擁有自我意識的事情,我只跟羽洛說而已。」

  「要幫我保密噢。」

 

  「夢…」不知為何,羽洛語氣之中似乎有些哽咽。

  「其實我也有重要的事要跟妳說…」

 

  即便得知真相後的夢,由於太過震撼而久久無法回神,但不管如何對羽洛來說…

 

 

 

  這一次的上線,也許是最後一次上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