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太陽逐漸沒入地平線,天空也早早被染成朵朵紅艷。

  那樣的色彩深深地映在眼底,彷彿一不留神就會被吸進似的。

  原本雜亂的思緒,也許被夕陽帶走了一些,此時此刻的心中,不再那麼凌亂。

 

  「好美…」忍不住這樣讚嘆,即使在下一秒眼淚可能就此滴落。

  「是呀…」你這樣說道,同樣的嗓音帶著不同以往的情緒。

 

  也許兩人都在此時都想到了什麼,即使在一起了也不代表心靈就能完全相通。

  經歷過的,感受過的,依然是兩個人生。

 

  由自己無限延伸到無止盡的感覺,一種想像。

  想著自己的意識包圍著整個世界,那樣平靜的感受。

 

  即使不能夠完全了解誰與誰想了什麼,感受到什麼。

  但總覺得,心中保持著平靜,似乎也能有人感覺得到。

  帶著如同太陽般的想法,也許也能默默地影響著處在低潮的誰吧。

 

  即便落入地平線,太陽還是存在著,存在在地球的另一端。

 

 

  輕輕地抹去心中的淚,把停留在遠方的視線轉回到身旁的人。

  溫柔握住他的手,眼睛對上因此才回過神的他。

 

  「抱歉…夕陽總是能讓人湧出許多回憶呀。」有點不好意思,他趕緊回握了我的手。

  「沒關係啦。」我露出微笑。

  「能跟你一起欣賞夕陽…不管如何我也滿足了。」

 

  「嗯,我也是。」你也露出了笑容。

 

 

  謝謝你。

  雖然我忘了,在那時,這句話到底有沒有開口。

 

 

 

  「不管如何,差不多也該回去了──。」

  「嗯嗯,我送妳一程吧。」

 

 

  即便回憶偶爾滿溢。

  至少,在此刻你陪在我的身邊。

 

  緊握住彼此的手的觸感,如同夕陽那般,深深刻印在自己的手上,久久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