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次與你,在咖啡廳坐下歇息談天。

 

  透著鵝黃色柔和的光芒,你的臉龐也變得朦朧起來。

  自己卻反而不敢直視著這樣的你。

  明明有好幾次的約會了,這一次卻異常緊張。

 

  突然,一位女孩在你身旁坐了下來,在自己還未反應過來的時候。

 

  「沒想到你會來這兒呀…」女孩無視於我的存在,開始跟你有說有笑聊起天來,而我只是愣愣的坐在那裡。

 

  看到她的出現你也感到有些驚訝,只是很簡短的回應她所拋出來的每句話。

  過了幾分鐘,女孩終於看向我這邊,稍微打了下招呼,便想再跟你談話之時,你說要稍稍離開一會兒,就站起身來往後走去。

 

  尷尬的氣氛在此緩緩蔓延開來。

 

  不管如何自己還是先開口表明了身分…

 

  「那、那個,不好意思。」

  「我是他的女朋友。」

 

 

  「…是嗎,」她不以為然的回答。

  「其實我很喜歡他。」她表明了她的動機,雖有猜想過但沒想到真是如此。

 

  「總覺得你們並沒有聊得很熱絡呀。」

  「妳真的知道…他所想要、所需要的東西是什麼嗎。」

 

  聽了這句自己反而怔住了…

 

 

  因為這個問題,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我可是很清楚知道他所想要的是什麼唷。」

 

  雖然她很平靜的講,自己心中某處卻莫名動搖了什麼…

  說不出口。

  我真的,說不出口。

 

 

  沒多久,你回來了。

 

  你只是靜靜的拉起我的手,便對著她道:「抱歉,我們還有其他事情,先走了。」

 

  我們走出了咖啡廳。

 

  我想問你對於她的感覺,或者是關係。

  自己卻終究是沒有講出任何一句話。

 

 

  不擅於主動開口的你,也沒有再開口。

  但你依然緊握著我的手,沒有放開。

 

  不論是之後經歷了些什麼,直到夢醒。

 

  你都,沒有放開手。

 

 

 

  *

 

 

  其實當下,自己真的有想過。

  如果跟她在一起,因為她懂你想要什麼或需要什麼,是不是跟她在一起會比較幸福呢。

  如果是,我希望你能夠幸福。

 

  但夢中的你,卻始終沒有放開我的手。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想哭。

 

  雖然只是一場夢,不過這讓我…

 

  突然,好想你。

 

  即使幾天前我們才聊過。

  但彷彿又過了好久好久。

 

  打這些文字忍不住又想哭了。

 

  雖然不知道這個夢代表什麼。

 

  但我真的,

 

  真的…

 

  很希望你能夠快樂。

 

 

 

  只是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