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對自己說──

 

  我盡力了。

 

  真的真的,已經盡力了。

 

  在當下自己能夠思考的範圍,能夠面對的,

  能夠好好去想的──…

 

  我真的,盡力了。

 

 

 

  所以,請不要帶有遺憾。

 

  已經很厲害了。

  已經很棒了。

  妳──已經很努力了噢。

 

  我都有看在眼裡噢──

 

  由現在的自己回顧當下,

 

  妳真的…已經很棒了噢。

 

  所以,可以不用再難過了。

  不用再沮喪了。

 

  因為妳盡力了。

  妳已經很努力去面對,心中那些情緒化的浪頭。

 

  一再一再被捲入,又一再一再地努力爬起來。

 

  即便現在還是可以看見當時的疤痕,但換個角度想,

  那也是自己曾經努力走過,所留下來的疤痕不是嗎。

 

  給自己鼓個掌吧。

  用力的,大聲的。

  傳遍心中每個角落。

 

  我走過來了。

  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噢。

 

 

  所以,也請別擔心,太多事情。

  無論是他,或是其他的其他。

 

  要相信,他們可以的。

  可以一起走過來的,一定一定。

 

  所以別急,別慌,因為大家都在努力。

  很努力、很努力的噢。

 

  所以不要擔心,害怕,讓自己無法站穩腳步。

 

  如果自己無法站穩腳步的話,又怎麼拉起跌倒的他們呢。

 

  所以,要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真的,真的,可以的。

  不要慌,不要怕,一步一腳印,向著走在前方的人,前進吧。

 

  也別擔心正在自己身後的人,他們很快就會跟上的。

 

  會跟上的,一定一定。

  到時候,大家一起並行。

 

  我想,那一定是一個很美很美的畫面,永遠忘不了的畫面。

 

 

 

  最後,想對每一個曾相識過的,每一個人說。

 

  我愛你們。

 

  因為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