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了他。

 

 

 

 

 

  我們什麼都沒說,是因為都了解彼此在想什麼嗎,自己也不知曉。

 

  突然,他很主動的,握了我的手。

  當他的手和我的手十指相扣時,我不敢看他的臉。

  但,很確實的,感覺到他的溫度,從手心傳了過來。

 

  …很暖和。

 

 

 

 

 

  正當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時……

 

  夢醒了。

 

 

 

 

  好空。

 

  好冷。

 

 

 

 

  我迷惘了,心中的那份感覺。

  不懂,也不想懂。

 

  只覺得很溫暖又很難過,很矛盾。

 

  〝夢與現實相反。〞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無法實現。

 

 

 

 

 

 

 

 

 

 

 

 

 

 

 

 

 

 

 

  我笑了,

 

  因為我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