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開始介意?

 

為何會感到不自在?

 

為何會有所不一樣?

 

明明是那麼渴望,想要在一起。

最初的定義還存留著。

是朋友,很要好的朋友。

 

沒錯呀。

 

那,為何,明明如此期待著相見後的狂歡。

但真的見到面了卻又與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為什麼……

 

因為不同的生活圈,價值觀的改變,使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自然而然的有說有笑嗎?

 

沒有見面時的狂歡,離開之後滿滿的空虛依舊侵入。

那一刻的自己,只想哭而已啊。

 

 

想要分享,想要談心。

但,為什麼,會變得不再那麼愉快呢。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好友的定義是沒有變的,所以……

 

改變的,是我們。

無法避免的,改變,改變,還是改變。

 

 

但即使,已經不能對彼此很自然的坦然,已經不能對彼此很自然的大笑出聲,已經不能很自然的直接面對彼此的心靈,我還是想說。

 

我們,還是最最要好的朋友,這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就算是我自己的自私,我也不會讓它改變的。

 

所以,請原諒我。

 

『就算因為改變而無法像以前一樣,我們還是Best friend ,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