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問卷耶。(

 

幾百年沒再填過的說。(

 

啊-好煩腦呀……(但還是默默敲著鍵盤,已經開始思考怎麼回答問卷的人

 

 

 

 

 

(打了有一段時間之後)

 

 

呵呵…我真是認真。(自誇個什麼勁呀妳

 

 

 

    我的大名:亦影。原由來自〝影逸詩人〞前兩字的倒反,但後來因為看上〝亦〞而後又修改為之。

 

【大名歷史:

青悅痕(悅悅˙ˇ˙)→影痕(飲恨??)→影中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逸影(好個閒情〝逸〞致)→亦影!(驚嘆號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生日:1/14,個性極端矛盾的摩羯座。(沒辦法呀,誰叫本身的上昇星座是雙魚,非浪漫與超浪漫的相撞體)

 

 

 

    說出五個好朋友:1…2…3…4…5…好,說完了。←快轉版(什麼?要我倒轉??抱歉,好話不說第二遍xD

 

 

 

    生日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手工做的都愛-///- 一個愛的擁抱也OK(

 

 

 

    近期開心的事:國中同學聚會,還有好友對自己的鼓勵(強心劑!

 

 

 

    進期壓力大的事:嗯…這個是秘密,但可以說跟學業有關。

 

 

 

    未來想做什麼:畫家,設計師,業餘就…作家吧xD(不過當鋼琴老師好像也不錯

 

 

 

    跟誰出去最幸福:看自己目前想跟誰出去囉。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去哪呀…可以去童話故事書裡面嘛。(思緒飄遠中-///-

 

 

 

    有沒有起床氣:不要被常常太激動的人叫起床就好。(遠瞄著老爸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弟一妹(妹妹較大˙ˇ˙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哈…太多了數不清呢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同上QQ

 

 

 

    喜歡什麼顏色:綠色(淺至深都可)橘色(限楓葉橘),最近又愛上了藍色xD

 

 

 

    喜歡男生朋友還是女生朋友:哈…我覺得都不錯耶-///-(為什麼要臉紅呀

 

 

 

    吃跟睡哪個最重要:比較喜歡…睡吧(作夢尋求靈感+ˇ+

 

 

 

    跟你最好的寶貝說句話:寶貝??是指哪方面的寶貝呢,我友情親情愛情都有呢xD (註解:愛情是自己幻想的對象)

 

 

 

    你會重色輕友嗎:還沒有歷程所以是個未知數。

 

 

 

    最愛的寶貝做什麼是最認真:嗯……(還在思考是問哪個寶貝)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畫圖打文章,發呆@@(盯著電腦螢幕的)

 

 

 

    最想大聲說什麼:成績爛不代表沒實力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位仁兄別太激動呀……

 

 

    我是誰:是…傳問卷給我的阿淡嗎。(不知在懷疑什麼

 

 

 

    今天天氣:八月六日(怪了,不是有颱風要來嗎,怎麼外頭晴空萬里

 

 

 

    ()在想誰:想你呀問卷-ˇ-+(頭疼又開心?

 

 

 

    睡覺前一秒在幹麻:平躺,與床成零度。(

 

 

 

    最愛的人是誰:哎呀,不好意思開口>///<~~怕有人會吃醋。(說誰呀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請老實回答每個問題。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


我可以拒絕嗎QQ

人生地不熟呀…(指痞客幫

才剛搬來沒多久(劃圈圈

這不代表不尊重呀…>”<

我還是會把那十位小朋友填滿的-///-

去吧,我的角色們~~(

↑小智附身??

 

 

(開始點名)

1.
〝那一夜,傳說中的流星滑落〞女主角(詳情請看〝〞此故事內容


2.
〝那一夜,傳說中的流星滑落〞男主角(同上

3.
〝找回自我〞女主角(同上

4.
〝找回自我〞男主角(同上

  ˙˙幻想角色就先PO到此,剩下的還是…交給朋友吧!(?


5.
文文(好友+同學 xD

6.
昀仔(好友+同學 xD

7.
伊祁琰(奇摩部落格 xD

8.
Jaira(冒天 xD

9.
喵小魂(好友 xD

10.
你。 (學阿淡的 xD

 

 

 

4號認識6號嗎?:如果認識那就是奇蹟了QˇQ+

 

10號是男是女?:嘿嘿…這個嘛(盯著看問卷的人

 

8號興趣是?:應該也是…寫文同好xD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啊…還沒有清楚想過這個設定˙˙

 

7號姓氏?:? (字面解釋

 

10號人緣好嗎?: 這個嘛-ˇ-+(盯著看問卷的人

 

4號有人追嗎?:應該-ˇ-…有吧(盯著女主角

 

【承上2號呢?:xD可以提早透漏劇情嗎??

 

6號喜歡的顏色是?:嗯…沒記錯的話,藍色和黃色可能性很大-ˇ-+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這個嘛-ˇ-+…(盯著十號

 



 

 

哈哈,雖然寫問卷常覺得麻煩

但是其實寫的過程中還滿好玩的呢xD

 

不過…我都不點人的。(指點過一次,也是最後一次xD

 

希望看的人開心-ˇ-我的願望只有這樣,希望能實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