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情節是在講述一位女孩由於許多壓力,所以離開教室到另一個地方,遇到一位男孩。

而那男孩,其實是一位男孩的自我,因為逃避事情所以離開男孩。女孩雖然不曉得,不過她大概知道他並不是人。

經過女孩的鼓勵,男孩的自我決定要回去面對事情,而他也希望女孩快點回去。

女孩就在這時發現,其實她也是一位女孩的自我,因為逃避事情所以到這兒來,遇到了他。

後來女孩的自我把男孩的長笛還給男孩後,也勇敢的面對事情回去了。

 

這篇文章在腦中構思了很久,直到最近才把它完成。

本是想挑戰寫靈魂說,結果不知不覺受到一些因素影響,沒有往這方向寫,反而把自我給擬人化了。

可能淺意識中,是想鼓勵自己,才會把原本的劇情改成那樣。

因為我在二上時,曾也失去自我一段時間才把它找回來。

 

但由於我的文筆不是很好,所以很難完全表達出自我這個東西。

也沒有特別研究這個名詞的意義,只是照著感覺寫,不知道大家看了有什麼感覺。

 

希望以後有種種困難時,想起這篇文,我不會再逃避那些事情,而勇敢的去面對。

 

也許這篇文章,是我的自我想告訴我的真正涵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