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聽過了許多人的建言,我還是決定了,那裡。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不妥,可是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要跟很多很多人抱歉,感謝你們曾對我抱以著期待。

但是,是我自己太不積極,老是原地打轉,自己對自己設限。

總是太容易被人影響,太容易灰心,太容易受挫。

 

這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這一次,讓我自己決定,讓我自己處理好自己的問題吧。

我,不想再空談了。

 

 

辜負了你們,對不起。

 

但是,一個結果,並不代表是一個結束。

我想讓那結果,再重新開始。

 

所以,別認為我是草草決定了事。

 

只是想讓自己重新開始,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